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纪念你....老姑丈....

虽然,"老姑丈''这个名字....很多人可能没有听过,甚至不知道是哪里的亲戚....
他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人。


在我还是一个婴儿的时候,他已经抱我了。
小时候,我是给我二姑婆照顾的,"老姑丈"是我二姑婆的老公...
他...从小就照顾我。
看我看到长大....

小时候,每当6点多的时候...
我都会在门口等他回来...
看到他骑着摩托车回来。
到家后,放下东西,就开始煮菜。

虽然,隔了很久,但我依然记得他煮菜那时的模样。
以前,看到他辛辛苦苦的做工,辛辛苦苦的煮饭,但是他一句怨言也没有。
我小时候还时常要他载我到处跑。

他的背影我永远都记得。
他的笑声我永远都记得,
他煮菜的味道我永远记得。

那天,你突然倒下。
进了医院,我真的吓到。。。
9月4号那天,去巴生医院看你。
看见你脸上插满了喉。。
呼吸好像很辛苦这样。

当时你还记得欣怡来看你吗?
自从我读1年级了,你很少看见我了。
没有想到最近你发生了这样的事。

当时,我哭着跟你说~
''加油!老姑丈"
在你身边我说了很多句话,
当时你听到我说话的吗?
T.T
欣怡来看你,你知道的吗?

我真的很想念你...
你在天堂一定要好好的,知道吗?
不要让欣怡担心。。。
安息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