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To...你

这一段的日子当中
我的心,很乱...

这一段的时间,看到,本来是要给开心的,但是...
我却弄到我最心爱的人不只不开心,还弄得很讨厌...


我讨厌我自己,就算不讨厌我.
我都会那么的讨厌我自己...

其实我有很多很多话要跟说,但是...每当见到我的心就会开心起来...
我就会好像傻了一样,口里一直说那些话...
我以为我说了这一些,会跟我一起笑一起玩...
原来不是,
原来是那么的不喜欢...
我真的不知道...
我很失败T.T
既然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物,我都没有察觉到是那么的不喜欢我说的话...
T.T
失败的是我..


我知道我有多么的讨厌自己...很恨我自己...
我的心更痛~
这段日子,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失败...

虽然我们有时真的没有问题,
但是很难的..
最终一段感情不能没有问题.
原来,超过1人的相处都是那么难...就算是一个普通朋友也好,情人也好,家人也好...
都是一样...
这是我发觉的..

不要怪我时常都想那么多,
我就是一个时常乱想的一个女生...
在我的生活的情节当中,我就是一个扮演着多疑的女生~
就如戏里时常说着"人生就一场戏"...
自己就是导演,甚至是个监制...
我可以自己选择自己要的东西,
我可以争取要的东西...
虽然我得到了,但剧情的发展,真的要好好控制...

而我就不是一个好的导演,
失败,自卑,多疑,慢慢的侵入我的心...
很多人都说"你不要想那么多啦,可能没事咧=)"还会对我笑笑地安慰...说我是傻的...


我就是这样,
在想这东西的时候,有时别人在叫我时,
我会听不到...
在想着东西时,一边想一边装水....
最后心不在焉...水给我倒翻了...
一边走路一边想,
最后身体某个部分,最后会撞到东西...
我就是那样,你所谓你"lun zhun"...



我有很多的话跟你说....
有时要说的时候,
真的会把它忘记...
很多的时候,我想跟你说肉麻的话...
但是啊,我paiseh,都不敢说出来...

我喜欢"你的"(你的所有)
你知道吗?
我最喜欢躺在你身旁的时候,你的肩旁虽然不是很大...
但是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
是一个最舒服的肩旁...最好的依靠=)

你知道吗?
我有时很希望你能不在意我所说的话(就是你讨厌的话)~
我想要你陪我一起像小孩一样,跟我玩无聊的游戏,
跟我笑无聊低b的话...
我希望你不要讨厌我说的那些话...
就好象上次那样我开玩笑,笑你...
我只是想要你跟我一起笑,我不是有心开那种的玩笑的...
只是想要你陪我一起嘻嘻哈哈的..

你知道吗?
我喜欢你sayang我的时候,你摸我头发的时候,
你摸我的脸颊的时候,你抱我的时候...
这一些都让我觉得很温暖~
那个时刻的我,其实真的很陶醉....
你的一个对我的动作,
对我来说是一个"安慰",甚至是"爱我的证明"...

你知道吗?
我喜欢你对我说的甜言蜜语...
喜欢你傻傻的笑....
听到你说你爱我的话,想念我的话...
我的心很温暖...

你知道吗?
我喜欢看你第一面看我的时候,
你那种表情...
看着我的那种表情,
微微的笑...看得出你看到我真的很开心~
你那傻傻看我笑的表情....
印记在我的心中,我的脑海,我的记忆....

你知道吗?
我还喜欢嗅你头发的味道...
只要嗅到好像那种的味道,就好象你在我身旁这样...
我知道我那样好像个白痴...
但是这样就是我记忆中你的头发香味....
也代表你在我身边一样...

我知道...
有时我弄到你会不喜欢,对我有种不想理我的时候...
真的很对不起~
Sorry~
以后我真的尽量不开那种的玩笑了...
可以原谅我吗?
T.T






2 comments:

LvnMou said...

erm.......
i think i should be comfort u de.....
but i know u 2 won have fight.....
and i dunno wanna comfort wut.....
just .....
wont happen anything de lah
and......
i really needa say this u know
that.......

我想跟你说肉麻的话?
hahahaha
XD
cant think the face of u
when u really say romantic words
and
我喜欢"你的".....
"你的"?
"你的"?
"你的" tu.......
wahahahahahahaha xD
just wanna make me laugh

erm.....
psps
abit too over liao XD
just wish u 2 will be good together
again~~
^^

Fung Ming said...

you are the girl who think too much...
look like before that me...
is damn harhship you know...
try to relax...
try to cool down...
let your brain be relax...
if you really love him...
just follow the feeling that what you want to do...
no need paiseh at all...
cause if you dare to do one time...
then other times won't be paiseh already...


sotong...
don't too over drop into your loveship...
must care your study too...
both of that must ballance k...?



wish all the best...
^^